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举行“黄金瞳”杯判图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6:4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月)无论何时,安全都是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严守安全底线,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发展的基础与前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为提升全体员工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响应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举行了“黄金瞳”杯线上判图技能大赛。

  大赛共分为4个环节,具体如下:

  环节一为淘汰赛: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随机组合成5组进行PK,此轮PK1局定胜负,优胜的5名选手直接进入决赛区,失败者进入待定区等待“复活”。

  环节二为大众“复活”赛:由大众评审投票,在待定区的5名选手中选出名实力较强者,得票最高者“复活”,同决赛区的5名选手共同进入决赛,其余选手获得黄金瞳杯线上判图技能大赛优秀奖。

  环节三为“1V1现场PK”赛:进入决赛的6名选手随机组合成3组进行1V1PK,此轮PK实行3局2胜,最终胜利的3名选手进入冠军争夺赛,其他3名选手为“黄金瞳”杯线上判图技能大赛三等奖。此轮比赛施行积分制,积分最高者在“冠军争夺赛”中第一轮轮空。

  环节四为冠军争夺赛:3名选手进入冠军争夺赛,在“1V1现场PK赛”中积分最高的选手轮空,积分较低的两名选手首先进行比赛,胜利的选手与积分最高的选手进行比赛,最终胜利者为“黄金瞳”杯线上判图技能大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提升安检人员的技能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更加能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不断进步,为民航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