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凝心聚力 班组争先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3:21: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赵磊)为加强员工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安检员工的修养,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安检总站2019年 6月3日,举办以“行政管理到班组”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在机场培训中心三楼举办,各个班组选出人员出席并参与了比赛。

  比赛分为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每三人为一组,共分为八组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

  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破竹之势通过了第一轮的小组必答题。在第二轮和第三轮的答题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其中,在风险题的环节里,第二组大漠班组展现出班组风采,沉稳冷静,从容应对,配合默契。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安检员工的生活,加深了大家对大家对“行政管理”的相关知识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对“行政管理到班组”的认知及各项规定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安检员工的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以及展现了安检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