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与小旅客共度六一儿童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2:1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奕凡)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今年六一旅检二室的员工们准备了很多别出心裁的活动与这一天出行的小旅客一起共庆六一。

  旅检二室的哥哥姐姐们在前一天晚上就利用航后时间来布置专门为女性旅客和儿童设置的安检通道,彩色的气球拼成了漂亮的背景墙,可以让小朋友们留下好看的照片,六一当天,有两位安检员穿上小熊玩偶服装,与每一位小旅客握手拥抱,还送上了科室为小朋友们准备的心意满满的小礼物,有小玩具,尤克里里,各种好看又实用的文具等等,深受小朋友的喜爱,除此之外小熊还借机向孩子们科普了安全乘机知识,大家纷纷拉着两只小熊在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各位家长也对今年旅检二室的庆六一活动竖起大拇指。

  通过本次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提升了广大旅客的出行体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丰富载体,继续践行“真情服务”,全面打造“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