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与您”童”乐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2:1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玉如)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走进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在乌鲁木齐机场聚齐了一群热情洋溢的小朋友。

  上午八点,机场开始出现了两位神秘人物,原来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的两位安检员穿上了小熊的服装,据了解,这是给今天来到机场的小朋友送礼物来了,原来在前一天晚上,为了能让小旅客们有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机场科室的哥哥姐姐们精心为小朋友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礼物,有大白兔奶糖以及各种文具等等,小朋友接到礼物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并用照片记录下一个个幸福的瞬间。

  参与活动的家长都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特色,孩子们都玩的很开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的安检员们也表示将用细心、耐心、爱心、关心、关爱着每一位来到机场的小朋友们,愿他们在今天这个日子里在这里上留下美好的回忆,记住这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