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为儿童节增光添彩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2:0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江波拉提) “六一”儿童节当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候机楼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六一”儿童节对孩子们来说是一年里最开心的日子,为迎接这充满童真与欢乐的节日,让孩子们在机场也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在T2候机楼内用气球精心布置了安检现场,并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在赠送礼物的同时也送给孩子们一声声节日的祝福,希望这些祖国的花朵能够永远快乐、健康的成长。最后,孩子们依依不舍地拉着哥哥姐姐们合影留念。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希望通过“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拉近与小朋友的距离,将机场安检员的亲切和温馨带给孩子们,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正以突出差异化,人性化的服务品质,通过改变过检环境,提高安检的服务质量,让更多的旅客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的“新变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