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季琦力挺H连锁酒店“专业基因+科技赋能”双擎助力单体酒店升维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0:59:48 来源:互联网

  5月30日,由华住集团和IDG资本战略投资的H连锁酒店在成都正式对外亮相。除发布“不一样的好酒店”品牌slogan外,H连锁酒店还为国内中小单体酒店量身打造了“智能店长”和“八爪鱼中枢平台”两大核心产品,依靠专业基因、科技赋能,以及低成本的直销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单体酒店升级,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轻连锁酒店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中国创业教父季琦出席并作了发言。据了解,作为H连锁酒店的核心战略投资人,此次,华住集团不仅在资金上给予支持,还在H连锁酒店IT系统、专业人才培训和供应链集采以及资金等提供全面输出。

  众所周知,华住集团作为中国多品牌酒店管理巨头之一,目前在全国400多座城市,运营4,000多家酒店,覆盖高端酒店、中端酒店以及大众化酒店等多元化市场品牌,团队有十几年成熟的酒店管理运营经验。近年来,华住的酒店网络仍在不断扩大。

  季琦表示,中国酒店行业已从早期追逐增量市场,进入到深挖存量市场价值空间的新阶段,互联网技术、移动支付、移动管理(店长)的发展推动了轻连锁酒店的进程。作为轻连锁模式的探索者,与同行业相比,H连锁酒店在团队基因、店长模式、科技创新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华住集团将会在多个方面进行全力的支持。

  据了解,随着项目的推进,除华住集团以及IDG两大战略投资方,H连锁酒店还将以更开放的心态引入其他投资人和投资机构。季琦透露,为了支持H连锁酒店的发展,在其起步时已备足了3年以上的发展资金,弹药充足。

  数据显示,中国酒店存量市场中有约92万家单体酒店,占比超过85%,可触达的规模接近1万亿,行业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单体酒店招不到好的店长,又难以负担传统加盟改造费用,在经营和管理都面临很大问题,亟待新模式破局。

  以H连锁酒店为代表的轻连锁酒店,以“轻准入、轻投入、轻起步、轻标准、轻链接”的创新加盟模式,为单体酒店在店长输出、扩充渠道、价格管理、成本控制、信息系统、供应链等多个方面赋能。这种建立在品质基础上的行业升级改造,能够真正帮助业主增强盈利能力,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创造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