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运控部组织员工参加分公司健身跑

http://www.cnair.com 2019-06-03 10:4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底,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在青岛城阳区白沙河运动公园组织开展了以“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健身跑活动。山东运控部由赵良全副总带队,派出8名员工参加,并最终获得二、三等奖数名。

  这天上午,天公作美,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太阳虽然有点大,但得益于青岛清凉的海风,气温还算舒适。上午9时许,分公司各部门200多名员工陆续来到白沙河畔。等大家都换穿上了迎春跑的T恤之后,一群群红色的、绿色的、蓝色的青年男女,让运动气息瞬间燃爆整个河畔公园。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姚永录、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何振泰出席活动并发表了简短热情的开场讲话。教练带领大家做过热身运动后,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运动员像开了闸的洪水一般,齐刷刷奔跑出去,奋力冲向目标。他们有的跑出了比平时还好的成绩,有的相互鼓励一起前进,有的虽然跑得不快但坚持到最后,有的挥汗如雨也未言放弃。

  本次健身跑设男子组6公里,女子组3公里,男子组前30名、女子组前16名分设一、二、三等奖。最终,运控部参加比赛的8名员工有4名获得奖项,其中信息分部的黄际谦获得二等奖,签派分部的焦辉、纪玉亮和现场分部的王磊获得三等奖。

  黄际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