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为儿童节出行快速过检提供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9-06-01 12:1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朱彦南)六一儿童节,也叫"六一国际儿童节",每年的6月1日举行,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少年儿童都要举行各种活动,欢庆自己的节日,许多公共娱乐场所特地为孩子们免费开放,这是孩子们最愉快的一天。

  六一儿童节很多家长会带小朋友们乘坐飞机出门游玩,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提醒大家乘机过程所需注意的事项:1.按照公安部、民航局有关规定乘机有效证件可归纳为四大类: 居民身份证件、军人类证件、护照类证件和其它可以乘机的有效证件(十六岁以下未成年人凭学生证、户口 簿或者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等等。)2.液态物品如水、牛奶、饮料、等各类饮品。禁止随身携带乘机,玩具类如玩具枪、弹弓、飞镖等需要办理托运不能随身携带。请各位家长在通过安全检查之前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六一儿童节快乐,亲爱的宝贝们,因为有了你们一切变得更美好,感谢你们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愿你们,健康成长、幸福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