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实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6:2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为稳步推进“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建设工作,提升班组业务能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救援中心组织人员开展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的功能、技术参数、使用方法等对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针对消防救援中心现有的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重点对搬移拖车、顶升设备、吊装设备、栓系设备的部件构成、操作程序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使消防人员对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实操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消防救援中心人员对残损航空器搬移设备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为机场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