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举办第十届“安康杯”职工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6:2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携手向前,跑出真我精彩。5月28日,新疆机场集团第十届“安康杯”职工运动会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举行,数百名职工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买买提江·伊布拉音、李正、工会主席马培军、安全总监杜斌出席开幕式。

  张军书记在运动会上进行了简短的开幕致辞词,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张书记讲到,十年风雨共同舟,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能够共享机场事业发展的丰富成果,在赛场上,大家比出友谊、赛出风格,并把在运动场上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为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运动会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设置了竞赛签名,快乐“彩虹”跑和拔河两个集体运动项目。参赛运动员统一着装,在团体项目拔河的赛场上,参赛队员拼尽全力,咬牙坚持,啦啦队也倾情投入,奋力呐喊。最终经过4轮的激烈比拼,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全检查总站,分获冠亚军,机场集团机关代表队创造历史,首次跻身四强,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上,机场集团干部职工们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氛围,彰显了机场集团全体职工和谐与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比赛的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互相之间增进了情感,凝聚了团队力量,提升了干事创业的斗志,激发出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热情,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运动健康的良好氛围。

  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一次全面提高广大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促进机场发展、创建企业和谐、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一次盛会,相信广大职工一定会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聚焦总目标,围绕“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为实现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做出新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