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参观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9 12:2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委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2019年5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参观交流活动 。10:50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来到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参观交流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大家先后参观了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务宣传栏、公开栏和党员活动室,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建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旗三板”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党员活动室”等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乌鲁木齐机场各党支部可以学习和借鉴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把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加以提升和推广,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党建带动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