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旅游旺季撞上雷雨季

http://www.cnair.com 2019-05-28 19:53: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凤洁)雷雨季即将来临,全国天气形势更加复杂,今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珠海金湾国际机场均发出受雷雨天气影响的航班延误黄色预警,通行能力下降20%—30%。6月开始民航航班量仍将保持快速增长,进入旅游旺季,重大活动影响预计进一步加大。

  旅游旺季旅客人数持续增加,遇上雷雨天气影响下航班发生延误的情况时有发生,温馨提示广大旅客:

  1、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突发状况。

  2、液态物品、洗漱用品尽量托运。

  3、遇有航班延误的情况,及时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快速取得正确信息。

  4、登机口有时会变更,注意广播的通知,避免误机。

  机场安检部门将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运行效率,强化真情服务,推动高速发展作为工作目标让广大旅客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