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雨天里的一抹彩虹

http://www.cnair.com 2019-05-28 16:1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凤洁)2019年5月28日新疆机场集团第十届“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思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社会稳定,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扎实推动新疆机场高质量发展!

  阴雨绵绵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参加的活动的心情,每个人都洋溢着兴奋与激情,活动内容既丰富多彩又寓意深刻,“彩虹跑”活动使大家乐在其中,缓解了压力、释放了激情,不仅锻炼了个人体魄、熔炼了团队凝聚力,更是增强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平时工作的压力与烦恼,在此时集体氛围的映衬下瞬间化作乌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