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为航线员工送清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8 16:1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泽辰)连日来,青岛气温持续攀升,但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200多名员工仍坚守在一线,用他们的辛劳和汗水保障每一趟航班的安全起降。为了给一线员工消暑降温,技术公司领导向一线员工送去清凉解暑慰问品,开展了旺季送清凉活动。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机坪温度逐日升高,机务保障难度也变得越来越大,我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本着为一线工作服务的思想,把防暑降温和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工会就在一线休息室配备了制冰机、冰柜等设备并为当日的航线员工备足矿泉水、雪糕。停机坪上温度较高,为使在机坪上工作的每位员工都能喝到水,公司每天都将两箱矿泉水送到机坪上,缓解了高温天气带来的威胁。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兄弟们的士气。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每一位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全力保障每一班飞机的平安起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