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民服务心里暖 民族团结放心间

http://www.cnair.com 2019-05-28 09:4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通讯员:张巧柔)5月24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国际旅检室擎天班组组织全体青年代表15余人前往电影院观看了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的影片《昆仑兄弟》。

 

  该影片是以新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讲述了驻村干部徐昆来到南疆地区,主动帮助结亲对象热依汗大妈的儿子马尔丹找回玉的感人故事,“诚信”与“友善”贯穿整部影片,同时也展现了南疆驻村干部为人民着想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团结互助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青年代表们被影片中民族团结的真挚情意深深打动,在这片土地上,让我们每个人亲身感受到了各民族相亲相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弘扬正气,谱写新疆民族团结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