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解决高峰期乘车难题

http://www.cnair.com 2019-05-27 16:1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钟吉 李翔)随着近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港旅客增多,机场运营车辆经常发生断车现象,造成等车旅客滞留机场,为解决这一问题,切实将真情服务做到实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开展了以“旅客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要求”为主题的专项活动,多措并举解决高峰期乘车难的问题,受到旅客好评。

  活动中,中心员工对出租车驾驶员开展调查问卷掌握断车原因,针对断车原因采取相应措施,及时关注航班信息动态,根据航班动态协调市客运统管办提前做好高峰时期出租车的调配,并协调出租车队队长高峰时段现场值班,更好的调度出租车。同时还通过974、102.1等交通广播平台及时发布高峰时段旅客滞留信息情况,呼吁机场附近出租车前往机场输运旅客。在高峰时段优先老弱病残人员优先乘车。

  通过航空安全保卫部多种措施的实施极大地缓解了旅客高峰时段乘车难的问题,受到旅客的好评。在此温馨提醒广大旅客为方便出行在高峰时段可选择其它交通工具(如地铁、公交车、机场快线等)驶离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