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工会工作部组织观看电影《昆仑兄弟》

http://www.cnair.com 2019-05-27 12:5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5月24日,新疆机场集团工会党支部组织全员观看了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影片《昆仑兄弟》。

电影名
观影前合影
 

  《昆仑兄弟》讲述了国家干部徐昆帮助维吾尔族结亲对象马尔丹一家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找到玉石,说服买玉经手人退款退玉,最终守住了兄弟马尔丹的诚信尊严,并帮助马尔丹母亲重获光明的感人事迹。影片以小见大,坚守诚信,奉献友爱,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感人情怀贯穿始终,充分反映出全疆民族团结的大主题,讴歌了人性的真善美,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译释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深义重。

  长期以来,新疆机场集团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访惠聚”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访惠聚”驻村工作,与少数民族群众结对认亲,不断加大脱贫攻坚创新施策力度,进一步发挥多项产业扶贫的重要作用,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为南疆地区脱贫攻坚和夯实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果注入了动力、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