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 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

http://www.cnair.com 2019-05-27 12:5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24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了隐患排查活动,并邀请分公司安全总监参加本次活动。

  为全面、细致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航空安全保卫部从安全、服务、行政、业务方面进行分组,开展了拉网式、全方位、无缝隙的隐患大排查。在隐患排查结束后,组织召开隐患排查讲评会,各中心对上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及本周排查的问题进行汇报,部领导对近期存在的风险进行提示,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研究解决隐患排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最后,分公司安全总监对本部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对物理围界安全防范、航空器监护、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及措施。

  本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提出的各项要求及措施,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理的双重预防机制,坚决采取“立查立改、防微杜渐”措施,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实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前面,切实将本部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引向深入,确保本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