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7 12:4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蕾 孙文君)5月24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33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民族团结一家亲”题材电影《昆仑兄弟》,其中有3名基层管理人员邀请了结对亲戚一同前往,共叙民族团结情。

  为了喜迎祖国70年诞辰的到来,观影前全体干部职工庄严地齐唱国歌,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坚定的发声亮剑宣誓更体现了全员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影片讲述了结亲干部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排忧解难,围绕丢失了“一块玉”展开的关于亲情、爱情、兄弟情和民族情的感人故事。反映了我们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

  通过观看电影,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活动的重要意义,观影的管理人员与少数民族亲戚表示要进一步加深交往交流交融,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建设美好家园,为伟大祖国成立70诞辰献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