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伊兹密尔首航航班成功降落阿德南·曼德列斯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5-27 08:4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每周三班自多哈直飞土耳其伊兹密尔 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

卡塔尔航空持续丰富土耳其航线网络 新增第七个土耳其航点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526

  中国,北京 -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从多哈飞往土耳其伊兹密尔的首航航班于当地时间5月23日成功降落在伊兹密尔的阿德南·曼德列斯机场,标志着卡塔尔航空成功开通了其第七条往返土耳其的航线。首航的QR347航班由一架空客A320飞机执飞,在阿德南·曼德莱斯机场降落时受到了标志性的水门仪式欢迎。

  土耳其驻卡塔尔国大使Fikret Ozer先生,和卡塔尔航空欧洲高级副总裁Sylvain Bosc先生,一同搭乘了本次飞往伊兹密尔的首航航班。

  伊兹密尔副省长Aydın Memük先生,土耳其国家机场管理局阿德南·曼德列斯机场副局长Necmi Karakoç先生,土耳其国家机场管理局副总经理Hasan Çıracı 先生,和TAV Ege 总经理Erkan Balcı先生等贵宾在机场迎接了卡塔尔航空的首航航班。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说:“伊兹密尔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和土耳其重要的商业枢纽,我们十分高兴开通了直飞伊兹密尔的新航线。卡塔尔航空在土耳其市场的影响力已经很大,新航点的开通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当地的运力。通过卡塔尔航空的全球航线网络,土耳其出发的乘客可以前往世界上160多个目的地。伊兹密尔也是土耳其仅次于伊斯坦布尔的第二大港口,是主要的贸易中心和商务旅客的重要目的地。”

  TAV Ege总经理Erkan Balcı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迎接多哈直飞伊兹密尔的首航航班,伊兹密尔的阿德南·曼德莱斯机场是通往世界驰名的爱琴海地区的入口,爱琴海地区拥有许多重要的文化和历史景点,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游客。”

  卡塔尔航空每周提供三班自多哈直飞伊兹密尔的航班,由空中客车A320飞机执飞,该飞机设有12个商务舱座位,和132个经济舱座位。

  伊兹密尔坐落在土耳其西海岸的爱琴海边,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重要的港口城市。游客可以在伊兹密尔当地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探索城市周边的历史古迹和考古遗址,比如古代士麦那的罗马集市,这一古迹现已作为露天博物馆对游客开放参观。此外,游客还可以沿着伊兹密尔城市的长廊,品尝著名的海鲜餐厅,或前往伊兹密尔以西10公里的Balçova体验著名的温泉浴。

  除了伊兹密尔外,卡塔尔航空每周还提供21个飞往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戈肯机场的航班,每周14个飞往伊斯坦布尔机场的航班,每周3个飞往阿达纳机场的航班,以及每日一个飞往安卡拉机场的航班。屡获殊荣的卡塔尔航空还分别于2019年5月24日和5月25日恢复了直飞安塔利亚和博德鲁姆的季节性航班。

  同时,卡塔尔货运航空是土耳其货运航空市场重要的承运人,提供飞往阿达纳、安卡拉、萨比哈·格克琴和伊斯坦布尔机场的腹舱货运服务。

  卡塔尔货运航空还运营每周三班直飞伊斯坦布尔的全货运服务,由波音777货机执飞。在伊兹密尔直飞航线的开通后,卡塔尔货运航空可为伊兹密尔当地客户提供出口新鲜鱼类和水果等易腐货物的速运服务。此外,卡塔尔货运航空还在伊兹密尔和伊斯坦布尔之间提供货车运输服务,加上每周三班直飞伊兹密尔客机腹舱运力,卡塔尔货运航空每月可以提供50多吨进出伊兹密尔的货物承载量。卡塔尔货运航空直飞安塔利亚的腹舱货运服务也即将启动。

  在卡塔尔航空直飞伊兹密尔的航班上,乘客不仅可以享受屡获殊荣的机上服务,还可以使用卡塔尔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Oryx One,该系统提供最新的电影热片、电视节目、音乐、游戏等等。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8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在此次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奖”和“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等奖项。

  卡塔尔航空运营一支由250多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通过其枢纽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HIA)飞往全球160多个目的地。2019年,卡塔尔航空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新航点,包括伊兹密尔(土耳其),拉巴特(摩洛哥),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和兰卡威岛(马来西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