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言传有身教更有暖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5-27 08:4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志军)对于大多数民航安检人来说,或许在一天的工作当中白天的工作量是最大的,也是最辛苦的,但是对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国际旅检室的安检员们来说,夜幕的降临也意味着另一场忙碌的开始。

 

  这其中不仅有每个安检员忙碌的身影,而且这其中还有当日值班领导刘主任,作为值班领导他不仅要负责每位员工的勤务安排,还要保障一整天航班的安全。5月25日24:00夜航有了短暂的空隙时间,刘主任在第一时间将自己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安检员们做了指示。并亲身示范人身检查的要点,每一个细节都一一讲解,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使得每个人都能更深入的了解工作中需要注意的要点。

  这样的细节早已经变成的了刘主任的日常,工作中一丝不苟,生活中无微不至。对于我们而言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会让我们在工作中更加严谨、更加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