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给你美味泉缘,夏日出游的首发站!

http://www.cnair.com 2019-05-27 07:5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五月的天气已经带出了夏的热度,一天比一天轻薄的衣裳,还有身体冒出的细汗无时不在提醒我们,避暑的季节又要到来了。今年的避暑地选择去哪里,这是个值得细细琢磨的问题!

  夏季的炎热和高压的工作双重压力下,容易引发人的烦躁情绪,这时候来一场商务之旅或者家庭休闲旅行想必是极好的。陌生的环境可以给人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轻松感觉,如果能舒服地泡一下温泉就更好了,缓解疲劳,解压效果Max!

  在人们的印象中,温泉应该是冬天才泡的。其实不然,夏季泡温泉好处亦是良多。夏季烈日当空,人体内会产生更多的毒素和油脂,人浸泡在温泉里,毛孔悉数张开,体内堆积的毒素和油脂就能释放出来,通过张开的毛孔吸收温泉里面的矿物质元素,不仅能舒缓心情,还可以塑身养肤。

  位于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汉拿山温泉,采自长白山下2700米的花岗岩断裂裂缝,温泉属于“偏硅酸、氟型医疗热矿水”,富含锶、锂、锌、碘等一系列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到长白山泡温泉,欢迎下榻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私密的户外花园连接着两座高12层的欧式建筑群,内部设计采用现代手法,以长白山林木为主题,营造出时尚生动的氛围,酒店拥有多达1002间客房,一应俱全的客房设施以及丰富的休闲娱乐配备能满足客人日常需求。此外,目前酒店更是推出了“智游长白·美味泉缘”夏季优惠促销活动,为游客们提供更全面的出游体验。

  套餐中含有每日汉拿山温泉门票、每日畅玩水上乐园,还能享受长白山西景区定点穿梭巴士、趣味自行车、观光缆车三项度假区活动项目,以及酒店内包含的健身休闲设施,还有次日自助早餐及双人晚餐套餐,内容丰富,物超所值。

  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期间购买活动套餐,便可在6月16日至9月30日期间入住酒店,两晚连住仅要人民币1100元。同时,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为提高顾客入住体验,已将家庭房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家庭房配有1.5米大床一张、1.2米小床一张,让家庭出游更舒适。

  领略长白山巍峨风光,体验夏季温泉洗涤身心,“智游长白·美味泉缘”,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期待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