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6 22:0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田晓斌  张鑫)为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切实推动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近日,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以组织召开消防安全专项行动会议拉开了帷幕。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自治区国资委、新疆民航《“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自治区十类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要求。结合本部实际情况,安排部署各室中心重点整治内容,切实将责任、任务压实到各级人员。航空安全保卫部各班组每日利用早班会对全员进行手册宣贯培训,对岗位人员进行手册的抽问考核,确保手册内容深入人心,实实在在落到岗位实处。同时,各班组在工作中查找安全风险点,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风险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推动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次专项行动,旨在提高全员安全防范认识,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分公司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