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与天翔学院召开运行保障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26 18:3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5月26日,富蕴机场与天翔学院召开运行保障协调会。富蕴机场总经理王玉玮、副总经理产国忠、机坪运行保障主要部门及天翔学院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双方围绕飞行训练保障、地面后勤保障及基地整体运行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协商探讨。

  会议主要针对机坪运行安全、控制区通行管理、证件管理、空中管制移交及基地运行人员管理等运行保障工作进行集中协商与探讨。

  重点对富蕴机场日趋复杂的运行保障现状,双方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对机场当前面临飞行训练保障与正常航班保障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和要求。就运行期间,期间双方各自承担的责任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与职责划分。

  针对恶劣复杂天气停场航空器的系留问题,及相邻机位航空器滑进与滑出避让原则与方法等问题,从双方各自的专业角度进行了探讨与分析,与会人员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对在机坪保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制定了相应的保障措施。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富蕴机场对天翔航院飞行训练保障工作的支持,同时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良好的安全工作沟通协调机制。为今后,富蕴机场安全生产运行舒畅创造了有力条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