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秀新员工代表:杨焕涛

http://www.cnair.com 2019-05-25 13: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杨焕涛,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去年夏天,他入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进入航线一组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正式成为一名机务人。

冒雨工作的杨焕涛(张原铭/摄)

  杨焕涛正在指挥飞机进港(李哲炜/摄)

  作为一名新员工,杨焕涛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接送飞机、航后勤务等授权范围内的工作,他一定会认认真真地完成,手指口述等分公司规定执行起来也是一丝不苟;其他一些较为复杂的工作,他会一边学习、一边协助师傅完成。不仅如此,杨焕涛十分注重规范文件的学习和业务能力的提升,连续两次在新员工维修规范考试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严谨的工作作风、端正的学习态度,杨焕涛是每一位新员工学习的榜样。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通讯员:李哲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