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香生态园入选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http://www.cnair.com 2019-05-25 13:47:43 来源:搜狐

  近年来,佛山市乃至广东省的旅游业发展迅猛,盈香生态园逐渐成为热门的出游地。与此同时,也带来一个新的问题:如何在游客大幅增加的基础上,保证盈香生态园的旅游服务质量?

  据悉,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凌云山下,集娱乐休闲、科普教育、拓展训练、餐饮服务于一体,涵盖5D玻璃桥、九寨水城、机动游乐园、拓展基地、科普天地、森林剧场、野炊烧烤场等旅游设施。去年,盈香生态园创下客流量超150万人次的记录,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景点。

 

 

  5月23日,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正式启动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的创建工作,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并就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进行沟通交流。

  服务业标准化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组织的,开展以建立和实施服务业标准体系为主要内容,以实现管理规范、服务质量良好、顾客满意度高为目标的探索性活动。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定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共160个,其中盈香生态园作为佛山市的代表成功入选。

 

 

  “这次成功入选既是荣誉也是压力,盈香生态园将进一步发挥试点项目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完善标准化工作机制和政策,加强具有盈香特色的服务标准化工作,树立国家级旅游品牌形象。”在启动仪式上,盈香生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是佛山市高明区的首个国家级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期限为2018年12月至2020年12月。一直以来,盈香生态园致力于完善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先后取得4个国家级荣誉、13个省级荣誉、和33个市级荣誉,如“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等。

 

 

  为建设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盈香生态园先后制定《票务服务规范》《卫生保洁服务规范》《基础设施巡检规范》等10多项服务标准,同时,通过聘请第三方公司,对园区的标准化服务进行测评,不断提高旅游服务的标准化水平,助力高明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对于下阶段工作,盈香生态园总经理陈秀雁表示,对未来2年的试点工作,盈香生态园将以乡村特色旅游、研学旅游为突破口,从安全、教育、服务等方向开展具有“本土化、特色化、差异化”的服务建设工作,打造具有本地特质的服务品牌,做到有文化、有故事、有主题、有生活和有体验感,树立国家级旅游品牌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