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扎心了,每年表白节都防不住爱情山的“套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15:32:48 来源:中国资讯网

  爱,就大声喊出来!中国爱情山—天河山第四届“520表白节”走心举办,在河北邢台天河山景区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情侣在这里大声表白,感悟真爱。

  表白节期间,景区举办了大型表白活动——浓情时刻,将告白进行到底,爱情银行正式开业、星空烛火告白音乐会、篝火晚会等活动。这一次人人都可以是主角,让你在全城的见证下给心目中的TA一个大大的惊喜,我有耀眼的舞台,你有动人的故事吗? 一起来吧,在中国爱情山邂逅爱情,这里是爱的主场,每一份真爱在这里都能尽情绽放!

  同时,景区为参加表白节的游客提供免费化妆、免费古装拍照等,参与表白的游客可以获得免费门票的奖励,还可以和您的另一半在爱情银行共同存下幸福基金,开启爱情旅程。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做一些有爱的仪式感的事情,能够增添爱意,倍感温暖。

  除了真情告白的活动,这里还是网红项目大联欢的主场地,玻璃鹊桥,网红桥,喊爱泉,激情漂流,高空蹦极,高空滑索,高山滑道,飞拉达等娱乐项目,总有一项适合您!想象不到的刺激,鼓起勇气,一起去闯一闯吧!

  天河山是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爱情山”,是“中国七夕文化之乡”、“中国七夕文化研究基地”,当之无愧的爱情圣地。这里是浪漫之山;欢乐之谷;爱情圣地;人间仙境。这里是真爱的主场,是有情人的港湾,来这里你能在山水风光、爱情景观、创意项目中尽情释放,也会在不知不觉间感悟爱的真谛。如果您有了真爱,就一定要来爱情山,送Ta一个最难忘的告白;如果您还没有遇到真爱,更要来爱情山,因为那个Ta就在这里等着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