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防震减灾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15:3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史良)5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防震减灾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完善机场快速应急救援机制,塔城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聘请新疆城安消防杨教官对机场员工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教官结合机场特点和需要,详细讲解了机场应对防震减灾、火灾防范火情处置、火灾报警方法等一系列消防知识;并通过一件件现实案例,使全体员工深刻的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培训讲座的开展,提高了机场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火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