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 “点燃明灯 改变人生”扶贫捐赠仪式顺利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14:59: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5月24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谢婷、任静芳承担责任,聚焦民生,政企联合,助力扶贫。2019年5月23日,天津航空以“点燃明灯改变人生”为主题的重点扶贫项目在天津市宁河区苗庄镇苗枣村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天津航空积极响应天津市交委扶贫助困的号召,为身处宁河区苗庄镇苗枣村和南珠村两村村民的出行难题解了燃眉之急。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为积极贯彻党与国家扶贫脱贫的号召,天津航空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公司党委扶贫工作与地方政府扶贫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参与天津市交委的重点扶贫工作项目,助力政府扶贫工作。

图一 宁河区苗庄镇政府赠送锦旗

  据了解,宁河区苗庄镇南朱村、苗枣村两村在2017年8月被认定为天津市困难村。南朱村位于宁河区苗庄镇北侧,省道滨玉路穿村而过,共有村民132户、346人,共有6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边缘户6户,村集体收入只靠有限的集体土地租赁费。

  苗枣村位于宁河区苗庄镇南侧,省道滨玉路旁,共有村民534户、1660人,享受低收入家庭救助1户,享受最低生活保障24户,边缘户12户,村民主要收入靠外出打工及种植业,村集体收入只靠有限的集体土地租赁费。两村由于夜间照明设施老化,部分设施已不能使用,夜间村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急需予以解决。

图二 市交委刘道刚副主任赠“爱心企业”铭牌

  得知这一情况,天津航空积极响应天津市交委号召,参与这一扶贫项目,为宁河区贫困村苗庄镇苗枣村和南朱村两村村民修筑路灯,解决他们的出行难题,积极筹集资金51000元,捐赠给天津市宁河区苗庄镇政府,作为路灯修缮的专款,用于两村路灯及周边设施的新设和修缮。

图三 天津航空捐赠扶贫基金

  天津航空,历来重视慈善事业,如2014年起,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助力春运的大型公益活动“暖冬行动”;2015年起承诺连续3年,每年向100名大学生免费提供求学机票等等,深受社会各界好评。今年,恰逢天津航空成立十周年,作为天津市本土航空企业,十年发展离不开党和市政府的深切关怀,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今后,天津航空将积极配合市政府工作,做好扶贫工作中牵头引导作用,承担责任,聚焦民生。

图四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