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召开雷雨季节保障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14:3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韩巍)6月份起,华北地区将进入雷雨季节,期间降水、雷电等天气对航空器的运行影响较大。为做好2019年雷雨季节空管系统设备保障,5月23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召开雷雨季节保障动员会,全面部署雷雨季节各项保障工作。

  中心副主任传达局雷雨保障动员会精神,要求各运行单位充分认识到雷雨季节保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严格落实“四严四到位” ,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加强信息通报,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力求最大限度地减少雷雨天气对设备运行的影响。

  中心党委书记要求雷雨季节期间中心及所属各单位严格落实应急处置方案,强化现场运行管理。各级值班领导应深入一线、监督指导,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并收集雷雨保障期间的突出事迹,进行宣传报道。

  中心主任对雷雨季节保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雷雨季节到来前完成对所辖设备的维护工作;二是应加强设备和配套设施的日常维护,重点对避雷设施进行检查;三是当接到启动防雷雨预警和响应机制后,各岗位值班员认真检查设备、配套设施及机房的状况,并详细做好记录;四是当橙色、红色雷雨响应结束后,各单位应开展复盘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