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安排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11:2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近日,由富蕴机场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牵头,结合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等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部署,结合富蕴机场安全生产运行实际,在机场范围内下红头文件,认真贯彻安排部署富蕴机场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据悉,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活动主题,以深入学习宣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行业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以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着力防范化解企业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作为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治理重点。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通过多举措专项活动及全方位新媒体宣传举措,大力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浓厚氛围。

  机场要求,基础部门要以本年度正在推行试点的三基建设工作为契机,深入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管理专项活动,从源头上深入查摆组织层面、运行层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查隐患、抓整改,确保机场旺季安全生产运行平稳有序。

  另外,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机场将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小组,在候机楼内开展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向乘机旅客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民航安全规章,民航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扩大影响力,宣传覆盖面,大力营造系列活动浓厚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