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欧航空和空中客车公司将共同研究油电混合动力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10:5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北欧航空(SAS)和空中客车公司(Airbus)签署了一份联合协议,将携手研究油电混合动力飞机的生态系统和其在基础设施中的需求。此次独特的合作将更好明确对下一代可持续飞机的规范,也旨在探索如何将油电混合动力飞机引入大规模商业营运中。

  北欧航空和空客在此次合作关系中将共同努力,针对如何在交通营运中引入油电混合动力飞机这一挑战,一同研究其对运营和基础设施的机遇和挑战。

  “我们为这项大有前景的可持续发展工作感到十分自豪,对于空客选择北欧航空作为未来项目的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如果此次研究照进现实,它将在航空业带来革命性的排放量改变。“北欧航空的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如是说道。

  几十年来,北欧航空一直致力于减少碳排放,以实现更可持续的飞行。北欧航空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排放量减少25%,当前的主要方式是实现机队现代化和增加生物燃料的使用。北欧航空坚信不移,并表示电动飞机是发展可持续的下一步。

  空客首席技术官Grazia Vittadin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北欧航空展开合作,发挥我们各自的专业知识,共同探索我们航空生态系统中油电混合动力推进的潜力。”

  此次战略合作还有另一愿景,即让一家可再生能源供应商一同加入,以确保真正的零排放。

  ###

  关于北欧航空

  北欧航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机组,目标是始终提供最可持续的飞行方式,目标是到2030年减排25%。其他可持续行动还包括北欧航空公司(SAS)为其欧洲奖励计划(EuroBonus)的旅行者以及那些购买青年票的旅行者提供碳补偿,为所有希望碳补偿旅行的乘客提供一个简单快捷的选择。

  北欧航空公司每年的客运量超过2800万人次,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主要航空公司,每天有近1000个航班飞往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欧洲、美国和亚洲36个国家的127个目的地。SAS是星空联盟™的成员之一,与27家合作航空公司联手一起提供超过18500个每日航班,飞往全球192多个国家的1330个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