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统一阿萨姆首次跨界Discovery探索频道 推出《探索好心情》系列纪录片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09:0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从未停止过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也总想时时都拥有好心情。其实好心情不仅是一种情绪,还是一种可以培养的能力,需要我们去探索和经营。统一阿萨姆首次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推出首部《探索好心情》系列纪录片,一起前往地球另一端的幸福国度——新西兰。

  这个美丽的岛国并不幅员辽阔,但却拥有着纯净的天空与草原,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沉淀。万物在和谐自然的规则下,在这片土地上达成了美妙的默契。新西兰作为全球幸福指数排名第八的国家,它的好心情秘密又是在哪里呢?

       好心情,来自人,物种和自然的平衡

  在这里,奶牛不仅是美味奶源的保证,还可能成为人们的家庭成员,它们可以和人们一起享受生活,感受到家人的关怀。能够和动物们这样零距离的亲近,让物种与自然间的平衡变得如此真实,收获快乐的何止奶牛,人类也是。

  海滩边,美景中,人们用最小心的方式保存着自然的本真,好让这份美丽能够长久存在。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只会留下自己浅浅的脚印,但带走脑海中深深的印象。

       好心情,从传统和现代的平衡而来。

  一千年前就踏上这片土地的毛利人深知这里的珍贵,他们今日的歌舞也曾是昔日的战歌和祭祀,只为守护这里的纯净与纯真。 碰一碰鼻子,交换彼此的灵魂,让爱成为无需翻译的语言,美好的心意就在这样简单的一瞬间被传达到了彼此的心里,这样的快乐又能去哪里寻找?

  即使回到了现代化的都市奥克兰,登山南半球最高的人造建筑天空塔,从这里一跃而下,感受另一种来自地球的平衡。这不仅是来自极限的快乐,即便在新西兰人忙碌的工作中,大家也能找到这样的平衡。

  清晨充满凉意的海水之侧,就可以是温泉所在的地方。即使在繁忙工作开始前,人们也可以举家来到这里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温馨。

  在幸福国度新西兰,人们用本能敬畏守护自然,保持它原本的模样,与动物和谐相处,把它们视作自己的家人和朋友。现在文明的到来也没有让他们丢掉传统,万物平衡就是这片土地好心情的秘密!

  就像陪伴两位主持人一路寻找平衡好心情的统一阿萨姆奶茶,醇美的奶与茶在这里完成了完美的平衡配比,一口下去,顺滑与快乐便可直达内心。

  动心了吗?现在就在爱奇艺或者腾讯视频,搜索“探索好心情”,和Discovery探索频道,以及统一阿萨姆奶茶一起前往新西兰,去探索这个别样幸福的国度里,自然、生物与人类是如何在美好的平衡中,拥抱纯真好心情的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