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学国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4 07:4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紫薇)5月11日,吐鲁番机场安全检查站维吾尔族姑娘热衣兰利用休息时间与同事再学习国语。

  在航班保障结束后,热衣兰及其同事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中国诗词大会》,共同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观看结束后,热衣兰与大家开始了诗词接龙比赛,此次比赛不仅重温诗词魅力,也提升了各族员工的团结向上。

  最后,热衣兰开心地说道:“能跟大家一起观看学习,共同交流语言之间的魅力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就像一家人一样,一起进步”。本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学国语活动加深了各民族员工之间的感情,给繁忙的日常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