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8只蛋鸡“落户”富蕴机场家禽养殖基地,释放了哪些信号?

http://www.cnair.com 2019-05-23 21:4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高斌元)近日,88只蛋鸡顺利“落户”富蕴机场家禽养殖基地,标志着富蕴机场家禽养殖基地在本年度正式投产运营。

散养蛋鸡
养殖基地
 

  富蕴机场家禽养殖基地始建于2016年6月,养殖基地占地面积为10平米。家禽养殖基地由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红色大瓦房”班组于2016年修建完成。家禽养殖基地鸡舍建筑材料完全由“红色大瓦房”班组通过富蕴机场援建之初,指挥部旧址废旧彩钢板房建筑材料改造而成。鸡舍内部配套设施齐全,配有饲料贮藏间、自动化饮水系统、家禽喂养食具及产蛋窝,养殖基地完全满足200只家禽容纳栖息,为养殖绿色、无公害家禽创造了良好养殖环境。

  据悉,此次新“落户”的88只蛋鸡为富蕴机场自2016年家禽基地建立以来,为期第三批次养殖家禽,结合机场前期家禽养殖经验,此次,机场主要以成年蛋鸡养殖为运营模式,打破往年“幼鸡”成活率低的养殖运营模式,采用直接养殖成年蛋鸡成活率高、经济见效快的运作模式进行家禽养殖。

  民生工作是民心工程。近年来,富蕴机场领导班子坚决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部署,以倾心着力打造职工家“四大园地”为工作抓手,将基层民生工作作为机场领导班子的整体工程来抓,切实提升服务广大职工的能力与水平,切实让广大职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归属感、满足感、幸福感。

  在新疆机场集团工会领导班子的鼓励、引导和支持下,富蕴机场工会持续深化服务员工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切实做到建家凝聚人心,不断释放企业改革红利,为员工物质文化生活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服务。

  通逐步过改善员工物质生活、硬件设施、文体活动,让员工切切实实感受到、享受到机场民生建设方面越来越多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惠,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归属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