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有效提高旅客过检速度

http://www.cnair.com 2019-05-23 19:2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紫薇)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加之吐鲁番机场加密多条疆内外航线,吐鲁番机场出港旅客流量的大幅度增加,为缩短旅客候检时间,提高安检过检速度和效率,吐鲁番机场安全检查站在旅客高峰期时同时开通两条通道。

  高峰期新增的旅客安检通道,提高了旅客过检率。在出港航班午高峰时段,旅客过检排队时间由过去的12分钟左右缩短为6分钟左右,极大的方便了旅客,给高峰期的旅客带来了更加优质、便捷的个性化服务,体现了以“服务创新、旅客舒心”为目标,深受广大旅客的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