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像格子间的广告人,北京欠你一个这样的周末

http://www.cnair.com 2019-05-23 17:1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给人一种太过忙碌的感觉,高峰的时候,忙着赶路,低谷的时候,忙着给生活找出路。那些看着精致无比的格子间里,坐着的看似通勤得体的人们,好想喊你们出来放松一下。

大北京,欠很多人一点“小乐趣”

  一定是上辈子诡计多端,这辈子才总要通宵加班,7x24小时Stand by,来沓Brief下饭,大北京从来不缺像我这样“纯忙”的人,每天过的像开挂的太阳一样晃眼。

  忽然工位上空荡荡的,这类情况在北京的多数公司,即使有双休也不多见,好在,摔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偶尔遇上一两天奇葩日子,基本的淡定还是有的。

  难得没人打扰的周末,总要寻点乐子,关好办公室的窗,我决定孤身耍一趟。

前往山脚下

  往北,沿G6穿过八达岭长城,跟着导航从康庄下了高速,大概是海坨山在世园会区域的缘故,车流明显见多,也还好大概2个多小时,过了最后一段盘山路,终于和“听说”的山谷见面了。

  18公里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出这个定位的策划一定很霸气。

  先不说眼前疏朗有序的一排排瑞士木屋别墅,单就远处一顶顶白帐篷,已经足够带一波节奏。

  站上山腰,看着眼底还在建设的山谷,像是上帝之手,选在这里安静的创作,给大地画板,细细地勾色..

一个人迷失在白桦林

  身后的白桦林,第一印象是这里与季节,有最合时宜的融洽。掠过春天过度的娇媚,也还没来及酷夏那么任性和莽撞,反而多了几分亲近感。

  和我原本以为的,苏俄文学作品里,为崇高理想献身的英雄主义截然不同,眼前漫山连片的白桦林,在每一棵刚劲的枝干里,都涵养着城市生活少见的气色。

  绿色枝叶,配上黑白树干,有一种世界分明,天地自开的豁然大气。感觉自己,被一阵来自1473米高海拔,俯冲而下的心灵鸡汤,重重的撞击了一下。

爱,是活的心智地标

  你一定听过这句“等着我回来在那片白桦林”,来的路上我单曲循环了好久,带着一身朴树的磁场,好像在努力给自己加戏,其实真的来了,没那么复杂。

  林中有座在建的教堂,虽然还不能看出它的雏形相貌,单从位置上,觉得会比轻井泽的阳光教堂,更适合神圣的承诺。

轻井泽桦树苔藓教堂

  “等教堂建好了,咱们来拍婚纱好不好?”一对小情侣引起我的注意,虽然是轻描淡写的小问句,但从男孩的眼神里,我很确定,潜藏的勇气,足够让爱一气呵成的触底。

在巧克力色的土地上,扎一晚

  让一个广告人,相信魔力这回事,简直是扯淡,更扯的是,这回不只信了,还跑回来写完告诉你们。傍晚,在海坨CLUB露台,伴着秀色可餐的山巅落霞,满足一次特别的胃打卡。

  再次回到白桦林,在一个TO帅小伙的帮助下终于顺利安营,哦对,这里的帐篷是免费领的,让我很是意外。

  可能看我像个爱野的人,小伙子特意给我推荐了旁边的房车营地,据说有全亚洲最大的房车酒店,怪不得老大总说,营销大牛都在前线飘着呢,分分钟成功安利,OK,下趟来必须体验。

  月光,洒在白桦林挺拔秀朗的腰板儿上,丝丝褐色纹理和斑节隐约可见,和巧克力色的大地比起来,那股洁白的倔强劲儿特别勾人。

  倚着一棵白桦,我呆呆的傻望着天,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盯着遥遥星海眨眼.. 如果能给格子间的夜晚,也这样施了魔法,那头脑风暴肯定飘的更远。

把舒适主义进行到底

  说到这里,我想先给那句“陪伴才是真爱”的slogan点个赞。都说广告人挑剔,不是事事儿的,就是劲劲儿的,没错啊,能满足我们这类槽帝,还能赢个赞的的确不多。

  难得这里能把瑞士人独有的舒适主义,和实用精神吃得透透的,比起空聊多美好,我更推荐你们来亲自体验。

光阴的故事从没等过谁

  曾经渴望快点长大的男孩,一晃就变成了眼前这个陌生的大人,每天要努力与压力和解,要在不断的寻找新平衡里往复循环。

  有时候我会想,在北京,真的放松过吗?

  把一颗不饱满的灵魂,和诉说平凡的勇气,找个周末,抛给有故事的地方吧,至少这里有白桦林,有全家人眷顾的度假时光,会默默地陪伴我们成长,更懂你我的顽强。

  PS:特别感谢友人来稿,也欢迎更多喜欢我们的朋友,来海坨山谷游玩体验、晒图分享自己的故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