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解旅客之急,将服务落到实处

http://www.cnair.com 2019-05-23 13:0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永翔)为进一步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服务质量,树立机场服务形象,本着“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的服务理念,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三室石榴籽班组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也全心全意的帮助着每一位旅客。

  中午时候,一位年龄稍大的夫妇来到安检通道,在行李检查时工作人员发现旅客携带的充电宝电芯容量超过100WH,按照规定需要开设航空公司的锂电池放行单,但是旅客表示自己第一次坐飞机,不知道如何去开设放行单,在通道内非常着急,这时候石榴籽班组的工作人员主动接过旅客的充电宝,让旅客在通道后方稍作等待,自己跑到南航的相应柜台和南航工作人员一起帮助旅客将放行单开好后将充电宝和放行单一同交给旅客,夫妇俩非常感谢石榴籽班组的工作人员,夸赞服务到位,并写下感谢信表示感谢!

  在工作中,这样需要帮助的旅客很多,石榴籽班组的工作人员也会尽心尽力的为旅客提供帮助,为旅客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乘机的过程中更加舒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