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丹寨摄影大赛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网红小镇

http://www.cnair.com 2019-05-23 11:00:28 来源:互联网

  丹寨小镇不仅是人气火爆的网红小镇,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丹寨摄影大赛的举办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人数庞大,而丹寨本身除了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外,还有着极其丰富的非遗文化资源,是摄影的天然富矿。这些摄影爱好者通过手中的相机,全方位、多角度生动再现出丹寨山水之美、人文之美。

  6月30日,本次丹寨摄影大赛大展将评选出最终入围的100幅优秀作品,并将会为优秀摄影人颁发“国际减贫乡村振兴影像扶持基金”,表彰所有在比赛期间表现出色的摄影者。

  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入围终选的100位摄影者除了能够获得丹寨摄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还能够根据中国摄影家协会的规定获得入会累计积分,得到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的资格。

  这样的奖励是不是感觉很丰厚,别急,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为了更好帮助丹寨全国摄影大展的进行,在大赛举行期间,丹寨县人民政府和万达集团还准备了特别彩蛋——同步进行的云上丹寨摄影月赛活动。

  月赛期间每月都将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主任刘宇、北京青年周刊常务副主编卢北峰等业内专业人士为上传的作品打分,每月挑选20张优秀入围作品,并在月底公布当月金银铜奖的获奖作品。

  其中,金奖作品奖金10000元,银奖作品奖金5000元,铜奖作品奖金3000元。而且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同步进入丹寨摄影大赛最终100幅优秀作品的评选,福利多多。

  丰厚的奖金简直是人生的动力,只要好好拍摄,MONEY可能就向招手。

  影协主席亲自授课,与大师见面机不可失

  我们还有最后一个福利要说明,就是最初说到的主席亲自授课。为了提升每个月赛的整体水平。本次丹寨摄影大赛不但会向社会征集优秀作品,还将推出摄影工作坊活动。从2月到5月,共举办6场活动,每次均会由一位摄影名家带领大家完成当地采风,同时,导师还将开设公开课堂,与参与者共同分享自己的摄影知识。

  在丹寨摄影大赛出席的导师中,将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吴宗奇、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鲁豫等多位业内知名摄影家,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获得与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平时真的很难找到!

  “关注全球减贫聚焦乡村振兴”摄影大赛选择丹寨,和丹寨的发展历程密不可分,这个曾经的贫困县正在慢慢走向富裕。2014年,万达集团来到丹寨,采用包县的方式,先后捐款21亿帮助建设丹寨小镇,职业技术学院,并为当地设立基金,全方位帮助小镇脱贫。相信随着此次大赛的开展,这个地处贵州的小镇将再次吸引全国目光,继续在脱贫的道路上完成自己的光荣使命。若你也是摄影爱好者,不妨前来参加比赛,在美的令人沉醉的景色中成为画面的一部分,这种感受不是哪里都能找到的!

  近年来,持有单反和微单的摄影爱好者数量不断增长,加上手机拍摄功能的不断升级,几乎人人都是“移动的摄影师”。丹寨摄影大赛通过大家的镜头和摄影作品把丹寨更广泛地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来到丹寨,为当地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