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风光尽在脚下 一嗨租车荐徒步登山季

http://www.cnair.com 2019-05-23 10:3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五月后,气候渐暖,青山披上了绿衣,大地被万花点缀,勃勃的生机盎然其中。近日,国内连锁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推出“徒步登山季”的旅行健身活动。不仅有精美路线,还有高能座驾期待你的体验。

  据介绍,此次徒步登山活动限期一个月,整个五月,都可以参与体验。标致301、大众朗逸、现代全新胜达等热租车型都将助力此次活动。此外,莫干山、四姑娘山、武当山成为此次一嗨徒步登山的打卡之地。在徒步旅行中,赏初夏美景,览神州风光,好不快哉。

  如今,越来越多人喜欢运动健身,而一嗨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带来美景风光,将旅行与健身结合起来更是一嗨的创举,通过这种形式树立健康生活的绿色理念,也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此同时,一嗨作为目前大型综合用车服务提供商,始终致力于倡导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对运动健康事业的支持更是不遗余力,此次“徒步登山季”的开办进一步体现了一嗨“嗨生活,爱运动”的运动精神

  此次活动也受到很多热爱户外运动的用户青睐。“五月时节,也是初夏时光。此时气候怡人,非常适合徒步登山这种户外活动。一嗨此次选择的三座名山皆是美景如画,令人向往已久的登山圣地。通过旅行,将健康运动贯彻人心,这种方式巧妙且有效。此次一嗨提供的活动用车也是经济实惠,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成都的刘先生对记者道。

  最美风光,始于脚下。作为全国租车业的头部品牌,一嗨拥有高效的用车服务、精致的美景享受,目前旗下拥有200余种车型,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支持异地取车、还车,外地用户可以提前预订外地景点自驾游用车,开启高铁/飞机+一嗨租车的组合式出行模式,让出游方式更多元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