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0余吨“新疆小白杏”已飞出疆外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8:2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俐璎)立夏已至,虽然新疆的天气并未完全进入状态,但是新疆的小白杏已经熟了,它已乘坐南航的飞机飞往内地千家万户。
        据南航新疆货运出港的工作人员介绍,5月8日已经开始运输了今年第一批从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的杏子,该批杏子是吐鲁番的杏子,截止5月21日,南航货运共保障小白杏达100余吨。预计再有10天左右时间,库车的小白杏也会开始运输。
        据了解,小白杏在新疆又叫“阿克其米西”,意为“白色蜂蜜”,第一批小白杏产自新疆吐鲁番,味道甜、品质高、时间紧,为了保证小白杏的新鲜度和口感好,采摘后选择航空运输。为了提高小白杏的运输品质,南航新疆货运为小白杏量身定制,小白杏运输时提前预留舱位,并进行优先收运和装配,依托南航高效的航线优势,在国内热销市场北京、上海增加787宽体机,增加运输运力,同时结合南航新疆货运开展的货物全流程跟踪系统,以最短的时间入货,确保小白杏乘最快的航班,耗最短的时长,新鲜的到达客户手中。
        新疆的小白杏味道甘甜,果肉爽脆,在内地倍受欢迎。据南航货运销售代理人吴东蒙说:“今年的小白杏口感好、果汁浓,我们在北京、上海的客户都反映很新鲜,销售的也很好。”南航新疆货运为了能更好的保证水果的新鲜度,不断节省收运时间,不断提高货物运输效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助力新疆的水果万里飘香,香飘疆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