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真情服务从“点滴”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7:15: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乐乐)乌机场安检总站“初心”班组积极践行“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真情服务”的工作目标,在保证安全和航班正点的基础上,用真实的情感与旅客交流,用暖心的行动,主动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让出行旅客真正放心、舒心。

  为保障广大旅客出行更舒心、旅途更温暖,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各岗位协调联动,利用有限资源,深度挖掘服务工作潜力,遇有携带行李较多,提拿行李不便的旅客,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看到体弱者和年长者,工作人员主动问候并上前搀扶;面对需要帮助的旅客,工作人员全程服务,协助旅客办理乘机手续、通过安检、引导登机;同时,针对突发天气下的旅客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要求。真情服务,成为春日里旅客心中一抹最温暖的阳光。

  乌机场安检总站始终以旅客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流程,为旅客排忧解难,践行首见负责制,用一点一滴的积累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旅客真情服务的承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