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告诉您生活刀具能否带上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7: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含悦)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是生活用刀是禁止随身携带的,但是在乘坐飞机时,生活用刀可以作为托运行李,随行李托运!

  生活刀具:一,日用刀具:如菜刀、水果刀、剪刀、裁纸刀等;二,专业刀具:如手术刀、雕刻刀等;三,用作武术表演用刀:表演用刀、矛、剑、戟等。

  此外,携带生活类钝器也是需要托运的。

  一,钝器类物品:棍棒(含伸缩棍、双节棍)、球棒、桌球杆、板球球拍,曲棍球杆、高尔夫球杆、登山杖、滑雪杖等;

  二,其他类:其他能够造成人身伤害或者对航空安全和运输秩序构成较大危害的物品。(比如老人家健身用的臂力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