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告诉您机场安检门是否会对孕妇造成影响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7:0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炜含悦)我们常在机场看见两类准妈妈:一是对机场安检门极度惊慌,离越远越好;另一类是大大咧咧,怀孕也不说。那么机场安检门有电磁辐射吗,是否会对孕妇造成影响呢?

  其实,安检门和手持金属探测器原理一致,是通过磁力线进行检测,磁力线对人体几乎无害,符合安全标准,准妈妈及佩戴心脏起搏器的心脏病患者们大可放心通过。

  这么看来,安检门和手持金属探测器的危险,还没有电脑、手机等家用电器的辐射危害大呢。但只要怀孕旅客对安检员说明情况,可以为您提供手工检查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