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全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大漠班组进行服务质量整顿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7:05: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晓玉)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2019年航空安全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抓住“平时养成”这一关键。乌机场安检总站大漠班组紧密结合上级部署要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服务质量整顿活动,紧抓平时养成,夯实服务规范。

  规范服务语言“你好、请、谢谢”,规范岗位引导手势,展开“五好五差”评比。制定仪容、妆容标准,内强素质,外素形象,“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服务工作。

  通过一个月的整顿,大漠班组全员作风建设得到提升,精神面貌得到改善。但是,良好习惯的养成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一环。传播文明的脚步仍需“平时养成”“常抓不懈”,未来,大漠班组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确保航空安全的路上,传播文明礼貌,发挥榜样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