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遵义文旅集团解锁定制游新玩法首批旅拍吸引粤沪游客报名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4:5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刚刚过去的“520”,线上、线下又热闹了一番,有人晒出玫瑰,有人晒出承诺,但有三对爱侣却度过了一次很有仪式感的“520”。5月18日-20日,在遵义文旅集团发起的“520”免费旅拍首批定制游中,三对爱侣被幸运选中,在风景如画的景色里,讲述#遵义爱情故事#,实现了对爱之旅程的见证。

 

  开启定制旅游新模式首批招募吸引广州、上海游客报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的普及,旅游也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主题之一,从生活的圈子中走出来,感受各地不同的风景。遵义文旅集团依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不断提升的服务能力,为热爱旅游的人们定制不同的旅行路线,开启定制旅游的新篇章。

  本次旅拍的路线就在当地的旅游地图上,勾勒出网红打卡地标,备受旅游爱好者的好评。首批报名渠道开通后便引起了人们的聚焦,新鲜的玩法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积极关注和踊跃报名。不仅本地游客报名火热,来自省外的游客也积极报名参与,火爆程度超出活动预期。

  尝鲜按5A级标准打造的云门囤景区

  在遵义丰饶的旅游资源里,三对爱侣的首站是云门囤景区,这里素有“奇境”之称,曾有“高门一千仞,柱天气何尊;荡荡百步中,水石互吞吐”赞誉。去年三月,云门囤景区宣布暂停营业,着手打造5A级国家旅游度假区。提档升级后的云门囤景区于今年“五一”试运营,三对爱侣率先尝鲜。

 

  云门囤景区汇集中国喀斯特地貌的精华,地处云贵高原的腹地,这里的山与水大有开天辟地之势,质朴、洒脱而又充满力量,这对看遍了都市钢筋水泥的人们来说,无疑精神为之一振。在这里每一座山、每一池潭都有它们的故事。爱侣徜徉于大龙潭、大地缝、湄江画廊之间,在水上天门前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清新解锁赤水河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每到一处景区,人们最忌讳的便是走马观花,或是在景区看到的全都是人人人,赤水河谷旅游公路给出了另一种旅行解决方案。作为全国第一条河谷旅游公路,160公里用红色沥青铺成的山地自行车道对喜欢运动、慢节奏的人来说是难以拒绝的亮点。

 

  三对爱侣在赤水河谷旅游公路上徜徉,沿线驿站及露营地都是一处处精美的风景。据统计,全线共设置12个驿站、2个露营地、23个观景台和休憩点。本次三对爱侣打卡张家湾房车露营地,体验豪华房车,在星空泡泡屋驻足私语,在宁静的夜晚倾听虫鸣声,感受着爱情的自在与甜蜜。

  土城古镇回望古朴风情赤水大瀑布见证海誓山盟

  在土城古镇景区,爱侣们更多感受到的是淳朴的人文风情。土城古镇红色文化、古镇文化浓厚,古镇老街模样依旧,商埠文化始终延续,乡愁诗意随处可寻;时间优待这里的风情,给予它们特别的保鲜度,原住民悠闲自在与世无争,被业内专家誉为一座“有生命、有生活、有生气、有生意”的特色古镇。在这座极具包容性的古镇,三对盛装出现的爱侣静静感受着这里的古朴风情和岁月静好。

 

  在气势磅礴的赤水大瀑布前,爱侣们则震撼于丹霞瀑布的奇观,更在大瀑布前创意取景,留下爱情的精诚誓言。

 

  从云门囤、经由赤水河谷再到土城古镇、赤水丹霞旅游区的定制游路线,融合了自然与人文精华,为人们勾勒出旅拍生活的“诗与远方”。据悉,遵义文旅集团还将趁热出击,于5月31日-6月2日再推旅拍第二季。目前第二季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妨抓紧时间,将报名资料(爱侣两人简介,不限于姓名、年龄、身高、体重、职业、爱好、爱情宣言)+照片+联系方式,于5月25日之前提交至邮箱974173167@qq.com ,一起见证属于你们的#遵义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