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真情服务伴你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4:2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月)“小伙子,感谢你呀!不是你的帮助,我怕飞机赶不上啦。”一阵爽朗的笑声从T3航站楼传开,正是一位老大爷对着安检员说的。

  今日,T3航站楼中转安检通道迎来了一位老大爷,当时领着大包小包,急的满头大汗,对着我们的安检员说着“来不及了,来不及了呀!”验证安检人员见状连忙起身接过登机牌,并对老大爷进行安抚,同时告知通道后面同事老大爷已经登机。通道后面同事帮助老快速通过安检后,并把随身行李都放在手推车上,指明登机口,让老大爷能快速登机!

  “智慧安检与文明规范并驾齐驱,空防安全与服务品质比翼齐飞”。安检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机场集团的口号,为机场更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