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组织观看民族团结主题电影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2:4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疆霞)5月21日,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深化,新疆民航实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结亲干部和结亲亲戚分上午、下午两批次90余人观看以新疆正在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题材的类型化主旋律影片《昆仑兄弟》。

  影片讲述了结对认亲干部徐昆来到离家1500公里的新疆南部农村,与村民马尔丹的母亲热依汗大妈结为亲戚,并得知了马尔丹的遭遇——马尔丹不慎将和同伴一起在河床里捡到的一块估价几十万元的和田玉丢失,成了村民眼中的骗子。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离家打工还债,母亲盼儿子回家哭坏了眼睛。为了帮助马尔丹,徐昆踏上了寻玉之旅。经历了重重困难之后,终于找到了玉石,并说服买卖经手人退款退玉,最终守护了马尔丹的诚信。

  观影结束后,所有人都被结亲干部徐昆的真挚情感所感动,大家一直沉浸在影片中,有的潸然泪下,有的开始热议影片中一幅幅感动的画面,感叹主人公们用诚信和友善真心铸就的民族团结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感动别人,鼓舞更多人积极参与,真正体现中华民族的真、善、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