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营造真情服务的文化氛围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2:3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机场是服务旅客、传播文明,展示国家、城市形象的名片。真情服务在于规范服务标准、创新服务品牌、提升服务亲和力。我们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文化、城市特色与机场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让旅客在机场体验到有品位、有特色的服务,感受到有温度、暖人心的服务。我们以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水准的机场服务品牌群为目标,提升中国机场服务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积极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航空旅行知识,用机场的文明服务带动和影响旅客的文明出行,倡导旅客理性维权,积极营造和谐的出行环境。

  我们致力于建设一支诚信、友善、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顺畅的机场服务。根据新疆地域特点,风俗习惯,气候变化,以及各类旅客群体,特别是老、幼、病、孕、伤残旅客的不同需求,优化出行流程,细化服务项目,做到把方便留给旅客,把困难留给自己,让广大旅客享有舒心、放心、安心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