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真情服务一直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12:20: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杜雨晗)用心诠释服务,用爱感受真情。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的一线员工们一直践行着这个理念。

  “姑娘,太感谢你了!能帮我把钱包送过来,真是谢谢你!服务真的太周到了!”一位即将登机的旅客激动的向安检员胡某道谢着。

  2019年4月13日上午,一名旅客在T3A区通道后方的安检台办理暂存手续,因为当时这名旅客所乘航班已经开始登机了,托运柜台也关闭了手续,办理完暂存手续后便立马奔向登机口,却把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遗忘在了安检服务台,胡某将旅客暂存的物品分装好后一转头发现这位旅客的钱包在暂存本旁边放着后一路追到登机口,此时旅客才发现自己忘记了钱包,看着为了追上自己而气喘吁吁的胡某,旅客内心十分感动,就连刚才办理暂存时那一丝不悦也随之烟消云散。

  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服务礼仪,我们都按照流程依规依标严格要求自己,胡某一直以来将“真诚主动,服务旅客”的工作理念充分地融入到实践中。人在旅途,有时候我们一句简单的问候、一次主动的引导、一抹热情的微笑,或许微不足道,但足以温暖旅客的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